公司动态 / NEW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热烈庆祝澜起科技科创板首发过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19年第3次审议会议通过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image.png


文轩资本自2015年开始,多次参与了澜起科技的投资。文轩资本热烈庆祝澜起科技的成功过会,并祝愿澜起科技的未来越来越好!


关于澜起科技:

      作为业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之一,澜起科技致力于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提供高性能芯片解决方案。公司在内存接口芯片市场深耕十余年,先后推出了DDR2DDR3DDR4系列高速、大容量内存缓冲解决方案,以满足云计算数据中心对数据速率和容量日益增长的需求。澜起科技发明的DDR4全缓冲“1+9”架构被JEDEC采纳为国际标准,其相关产品已成功进入全球主流内存、服务器和云计算领域,占据国际市场的主要份额。

        2016年以来,澜起科技与清华大学、英特尔鼎力合作,研发出津逮®系列CPU。基于津逮®CPU及澜起科技的安全内存模组而搭建的津逮®服务器平台,实现了芯片级实时安全监控功能,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运算平台。此平台还融合了先进的异构计算与互联技术,可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时代的各种应用提供强大的综合数据处理及计算力支撑。





联系我们
  • 028-85328952
  • 中国·成都 交子大道177号环汇商业广场M3栋1705号
  • 在线咨询: 战略合作  |  基金  |  投资
项目推荐
关注文轩资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