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NEW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ST慧球重组获股东大会高票通过 天下秀创始人李檬当选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1日,ST慧球召开股东大会,会议绝大多数议案以超过98%的高票通过。

此次股东大会全部议案获得通过意味着,自2018年12月3日以来,ST慧球与天下秀重组方案已具备了正式向证监会提交所有材料的条件。待重组正式审核通过后,天下秀的全体股东将成为上市公司股东。

同时,5月21日晚间的公告中,天下秀创始人李檬也被正式推选为ST慧球董事长。

重组完成后,ST慧球将获得盈利能力较强、发展潜力较大的新媒体营销资产,并转型成为一家基于大数据的技术驱动型新媒体服务公司。

根据此前发布的交易公告中的数据对比可知,此次交易后该公司总资产可实现9倍增长,归母权益增长可实现20倍增长,此举可大幅增厚上市公司股东利润。

1.jpg

有分析人士指出,天下秀作为国内第一家以社会化营销为业务核心的公司,登陆资本市场之后,或将率先实现大数据+新媒体战略在移动营销产业的布局,并实现规模化的盈利。


联系我们
  • 028-85328952
  • 中国·成都 交子大道177号环汇商业广场M3栋1705号
  • 在线咨询: 战略合作  |  基金  |  投资
项目推荐
关注文轩资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