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NEW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热烈庆祝天下秀借壳ST慧球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发布时间:2019-08-09

热烈庆祝天下秀借壳ST慧球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2019年8月8日晚,ST慧球发布公告称,公司吸收合并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下秀”)暨关联交易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有条件通过。

image.png

文轩资本于2016年参与了天下秀的投资。文轩资本热烈庆祝天下秀的成功过会,并祝愿天下秀的未来越来越好!

 

关于天下秀:

      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IMS)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的技术驱动型新媒体营销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智能化的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实现产品与消费者的精准匹配,帮助广告主低成本获取客户以及带动产品销售和口碑转化,同时帮助海量文化创意产业、数字内容产业的新媒体从业者实现高效便捷的价值变现。作为国内第一家以社会化营销为业务核心的公司,天下秀发展至今已有10年的历程,在2017年完成了6亿元人民币C轮与C+轮融资后,以100亿的估值跻身独角兽行列,成为国内新媒体商业领域第一家独角兽企业。

目前已累计为国内外450余家品牌企业广告主、8万余家中小企业、广告主提供社会化营销服务,并积累了超过86万家新媒体资源,覆盖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喜马拉雅FM、映客等多个主流新媒体平台;天下秀凭借多年来在品牌咨询、广告策划、平台资源、自媒体资源、大数据技术等多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获得众多知名品牌客户的认可。

 


联系我们
  • 028-85328952
  • 中国·成都 交子大道177号环汇商业广场M3栋1705号
  • 在线咨询: 战略合作  |  基金  |  投资
项目推荐
关注文轩资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