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NEW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祝贺安天科技子公司安天移动安全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15

近日,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开幕。作为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标杆,安天移动安全成功入选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1111.jpg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和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对于解决“卡脖子”难题意义重大。

2222.jpg

  作为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标杆,经过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安天移动安全自主创新的反病毒引擎已经覆盖超过30亿智能终端,一跃成为国民级安全内核。

  未来,安天移动安全仍将坚持自主创新,着力与各方共同打造移动终端安全的绿色生态链,为新时代用户打造国民级安全产品,成为国家网络强国建设补链强链的重要力量。



信息来源:安天科技


联系我们
  • 028-85328952
  • 中国·成都 交子大道177号环汇商业广场M3栋1705号
  • 在线咨询: 战略合作  |  基金  |  投资
项目推荐
关注文轩资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