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NEW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祝贺| 中科生态成功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25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评审工作结束,中科生态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ea495693d51dedb9016eedd3b55a90d.jpg

国家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旨在培养一批在细分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市场份额好、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好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需同时满足专、精、特、 新、链、品共六个方面指标。

此次获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中科生态迈向生态装备智能制造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必将促进公司在生态专用智能装备技术的设计、制造、监测和应用领域,创造更优、更新、更有价值的系列化产品,持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为我国水利水电、水务水运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




信息来源:中科生态




 

   


联系我们
  • 028-85328952
  • 中国·成都 交子大道177号环汇商业广场M3栋1705号
  • 在线咨询: 战略合作  |  基金  |  投资
项目推荐
关注文轩资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