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NEW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磨炼“骑”志 凝心聚力|文轩资本骑行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加强同事间的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公司于2022年10月20日组织开展“磨炼‘骑’志、凝心聚力”团建活动。

上午9点30分骑行队伍在锦城湖公园广场集合,随着董事长袁荣俭一声出发号令的发出,此次团建活动拉开了序幕。

1666324349922472.jpg

此次骑行活动路线起点为锦城湖公园,途经桂溪生态公园——中和湿地——江家艺苑——白鹭湾湿地——花田湿地——玉石湿地——青龙湖,全程约25公里。

骑行中既有你追我赶、循环超越,又有相互加油、照顾陪行,整个过程充满了团结、欢乐、交流共享的团队气氛。

通过此次骑行团建活动,参加人员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亲近了大自然,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为接下来继续前行积蓄了力量。




联系我们
  • 028-85328952
  • 中国·成都 交子大道177号环汇商业广场M3栋1705号
  • 在线咨询: 战略合作  |  基金  |  投资
项目推荐
关注文轩资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