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NEW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热烈庆祝文轩资本投资项目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天下秀)正式登陆A股上市!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年12月30日,北京天下秀科技有限公司借壳ST慧球完成资产重组及股权变更,新媒体商业集团正式登陆A股,今日以204亿的市值收盘。

文轩资本于2016年底参与了天下秀的投资。文轩资本热烈庆祝IMS天下秀成功重组A股上市,并祝愿天下秀的未来越来越好!

222.jpg222.jpg

关于天下秀:

      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下秀”)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的技术驱动型新媒体营销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智能化的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实现产品与消费者的精准匹配,帮助广告主低成本获取客户以及带动产品销售和口碑转化,同时帮助海量文化创意产业、数字内容产业的新媒体从业者实现高效便捷的价值变现。作为国内第一家以社会化营销为业务核心的公司,天下秀发展至今已有10年的历程,在2017年完成了6亿元人民币C轮与C+轮融资后,以100亿的估值跻身独角兽行列,成为国内新媒体商业领域第一家独角兽企业。

目前已累计为国内外450余家品牌企业广告主、8万余家中小企业、广告主提供社会化营销服务,并积累了超过86万家新媒体资源,覆盖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喜马拉雅FM、映客等多个主流新媒体平台;天下秀凭借多年来在品牌咨询、广告策划、平台资源、自媒体资源、大数据技术等多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获得众多知名品牌客户的认可。


本次重组方案概述:

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市公司”)向天下秀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天下秀100%股权,交易估值为399,500万元,本次交易采用发行股份的方式,发行股份定价基准日为上市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发行价格为3.00元/股。

本次交易中,因累计计算后购买资产的资产总额及资产净额均超过上市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相关指标的100%,为购买资产而发行的股份占上市公司本次交易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一个交易日的股份的比例亦超过100%,本次交易系重大资产重组和重组上市。

天下秀借壳ST慧球于2019年4月正式向中国证监会提交A股申报材料并被受理,于2019年9月顺利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核并取得了发行批文。于2019年12月10日上市公司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转发的商务部出具的《商务部关于原则同意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事项的批复》(商资批[2019]696号)。2019年12月30日,上市公司向天下秀全体股东发行的股份登记到账,天下秀成功完成重组A股主板上市。


联系我们
  • 028-85328952
  • 中国·成都 交子大道177号环汇商业广场M3栋1705号
  • 在线咨询: 战略合作  |  基金  |  投资
项目推荐
关注文轩资本微信